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來台四年的心得-傅亞基



我是來自於印尼的蘇門答臘島蘇北省棉蘭市,來台灣求學一年級的時候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一件事,我好想外星人老到這個地球上,不懂人家在說什麼。在台灣慢慢的適應個種不同生活方式及文化,台灣是個非常適合讀書的環境,除了在課堂學到老師所教的東西,老師也讓我們去實習,這樣的讀書效率更佳。我們也能夠用我們所學到的東西運用到日常生活裡,也能夠累積更多的經驗,提升我們學生的競爭力。在台灣我也去了不少的光光地區,包括玉山、阿里山、八卦山、日月潭、墾丁、勤景農場、Taroko國家公園、等,每一個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,台灣非常美,出了風景之外也有非常多不同的文化及當地的小吃。
畢業之後,我會先回到印尼, 其實我也想要繼續念研究所,但是我因為想要幫忙提升家庭的經濟所以我會先工作,累積更多的經驗。讓後我也想要存錢在印尼的國立蘇北大學念研究所,就讀的所是關於農業方面。我覺得印尼的農業發展的空間非常有前途,而且印尼的自然資源條件非常好。除了提生產量也能夠幫他們行銷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