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

來台四年的心得-吳小媚



對我而言,在台這四年是我一生中最珍貴及最美好的回憶。四年,轉瞬而逝;人生旅途的一站─大學,即將走完。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,我仍然不斷地學習,漸漸適應這裡的環境、一步步克服接踵而來的困難。無論是在課業上、語言上或生活上的種種。有時都讓我深感挫折及恐懼。畢竟是來自於不同的國家而若沒有大家的鼓勵、包容和提攜,我將沒有勇氣來面對這一切。從大家的身上,我看到了自己該努力的方向。由於大家給我們的熱情,因此讓我愛上了這充滿人情味的小島。真的很感謝環球技術學院,中華民國紅十字會,所有幫助過我們、愛我們的人。因為你們,讓我們生命中增添幾許色彩。我們一定銘記在心,永世不忘。

0 comments: